2007-11-02 11:27:04ㄆㄤˊ爺爺

這禮拜

這禮拜
很好笑
笑點一堆
不管學校也好
還是黑森林
都是很好笑的一個禮拜
在學校
經濟學和商業概論老師要當我小弟4年
還有人在學校玩乞丐逛大街乞討
禮拜3弄垃圾弄到賭爛
禮拜4是最最最最好笑的一天
草菇:疑!?班長今天有要開船嗎!?
班長:沒有要開船~要開包
甚麼東西阿
一大早就開黃腔
你真的太髒太鹹濕了
一學期還沒過你就變這樣了
我們還有4年耶
哈哈哈
放學也是
從公車到士林夜士的三媽
一路上都是再開黃腔
之後吃完三媽要到捷運站的那個爆點
爆到整個受不了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笑到我肚子剛團結又分開
在捷運上
跳鋼管是哪一招
肚子很痛
晚上
我真的傻了
明明沒有班我還跑去
我不懂
我真的傻掉了
會不會是因為這一個禮拜大家都在耍任性的關係
反正
這禮拜是很棒的一個學校日
4觀一甲越來越棒了
我喜歡

上一篇:日子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