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1:57:59ㄆㄤˊ爺爺

唱歌日

禮拜4下課
跟觀一甲幾乎全班的人去士林唱歌
我跟阿伯座公車過去
阿伯
我的手機很酷吼
超精彩的
老師也有到廠
而且這也是我第1次出席班上的活動
上次有一次了
可是我沒去
不過這次我到了
不錯不錯
每個人唱第1首歌的時候
大家都有很驚訝的聲音
因為大家唱歌都很好聽
套跟老師昨天聊天的一句話
我們班真是"臥虎藏龍"
只是我跟姊姊的合唱曲"音浪"大家不太嗨
是還不熟還是怎樣我不知道
反正開心就好啦
只是我跟姊姊唱完後
老師要我們去參加雙人的比賽
哎唷我的媽阿
老師您別開玩笑了啦

我們的包廂算大包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317那一間
有2根鋼管還有獨唱銀幕
我為了報仇雪恨
跑進去抽菸
怎樣咬我阿
還有
抽菸的時候姐姐一直搞笑
笑到我快死掉
不愧是我的好姊姊


這次我出席了
下一次我考慮考慮
每次都出席就不好玩啦
哈哈哈哈哈


颱風天颱風天
去你的第15號颱風

柯羅莎柯羅莎
不要被我看到妳
不然我把你打到跟我姓一樣
變成龐德羅莎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這遊戲我喜歡

下一篇:颱風天=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