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8:23:51。蝦是我 我是蝦。

。聽說愛情回來過。

聽說愛情回來過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在朋友那兒聽說 痴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Repeat *,#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Repeat #,#




或許就是所謂唱到心坎裡吧。。。



昨天聽楊宗緯唱這首歌。。。



整個感動到爆。。。



熱淚盈框的Fu。。。。



還有。。。


那些日子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選擇離散
O.S.:
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可是,你已經離開了,好久,好久
到底怎麼了呢?



這首昨天是林宥嘉唱的。。。



超好聽的啦。。。。



超級星光大道真的好看呀。。。

胖~! 2007-06-02 08:45:10

我要歌︿︿

有的話。。。在家裡時傳給我ㄅ︿︿

做你ㄉ公主。。。你覺ㄉ好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