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8:50:09。蝦是我 我是蝦。

。火大。


整個有火大到。。。



男人果然都很機八。。。



說話都不算話的。。。。。。



當時候是誰說他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現在呢???



媽勒。。。



也才過了多久。。。。



又交了另一個。。。。



要不是佳慧阻止我。。。



我早就去罵你了。。。。



整個很賤。。。。。。。。。




要不是還把你當朋友。。。。



你他媽的我早就去扁你了。。。




這樣欺騙一個女孩子你很爽喔。。。。





你把我們當白癡還當笨蛋。。。。。。





整個就欠揍。。。。。




我們怎麼會相信你這種王八蛋呢。。。





整個很火大。。。。




去你他媽的。。。

上一篇:.話說昨天.

下一篇:。機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