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3:34:44。蝦是我 我是蝦。

夠了。。。


夠了。。。真的夠了。。。


我真的不懂。。。是我太笨嘛。。。


為什麼我不懂呢。。。。


什麼叫輪迴。。。什麼叫這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請你。。。不要將所有過錯推到老天爺頭上。。。


說穿了。。其實只是你自己玩完了。。。


說穿了。。。只是你自己玩爽了。。。是吧。。。


不要告訴我。。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我不信。。。我也不想信。。。


在這種科技發達的時代。。。事事講究證據。。。


不要跟我說什麼輪迴不輪迴。。。


上輩子的事。。。誰會知道呢。。。


也請你。。。要說那些話之前先想清楚。。。


那些話會不會使一個人哭到無力。。。


那些話會不會使一個人傷到心寒。。。


想清楚之後再說。。。


不要等傷害到人之後。。。再道歉。。。


那都已經於事無補了。。。。
















*******************************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上一篇:卡拉OK比賽....

下一篇:.話說昨天.

I am ur dear 2-siste 2006-12-20 22:56:43

I am sorry that I found this web...
But I don’t have the evil intention...
I just hope u can be happy....
Don’t be so sad for him all day...
Is worth..or not..?
Hoped you may carefully ponder....
Some as soon as loses must have one....
Cheer up and leave him along....
Ur 1-sister and I care u very much....
Maybe some methods r wrong....
But hope u can understand what’s ”yes” and ”no”...
Be happy ....ok?
If u have anything u can talk to me...
Anyway, we r family forever...
NO betrayal...
Just subsumption at any time...
I don’t tell 1-sister,A-Ba and A-Ma this web...
Be sen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