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8:35:41。蝦是我 我是蝦。

La New 封王了......唉~~

真的不是我在說~~~他們真的是賽到的~~~


拜託...統一最後幾場氣勢真的給他超強耶!!


17連勝...結果勒...


不小心輸了一場.....結果...冠軍就沒囉...


真的是很氣耶!!!!!!


蝦爸比也在很不爽....直說那場要是贏了就好了...


又說...他們要不是有陳金鋒...連前3A都擠不進去的拉!!


憤慨蝦爸比....而蝦蝦只能在一旁叫蝦爸比息怒...


反正如果統一依照這種氣勢打下去....相信!!!!!


下半季季冠軍一定是統一的!!!!!


如果..統一封王的話...7-11就會打折...


那我的哆拉A夢磁鐵也會收集的比較快...


雖然La New會打折....但還是很貴咩....




往下拉....還有喔....
















































































<ㄝˊ....那牛牛勒...拍謝啦!!!我今年先支持一下統一..你們已經二連霸就先讓賢吧!!!!>

上一篇:新豐新鮮人...

下一篇:心痛到爆.....

老公 2006-07-03 11:23:58

在台南要支持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