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21:36 羅大爺

痛阿......





其實

























我很難過











































感覺

很不好
















心裡破了一個洞

屋七媽黑的洞























再加上這十來天
身體真的好爛好爛


今天早上
坐著坐著就流鼻血

下午睡起來
下面也在流血
靠北的是18號才結束
今天22號!!


其他都是老症逃啦
林北的老友啦
發燒胃痛四肢酸痛頭痛貧血啦


還好..... 死不了我



























這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不在乎





可是
我在乎的.....
讓我真的好痛






















我會再檢討




































自己這樣子對大家的心


































這份情
對我來說




比我這條爛命還重要




























c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