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3:16:07 羅大爺

060622


昨天的我
在短短的五分鐘內
體會到人生的無常

無奈。



世事無常 安泰最好












他媽我昨天早上拉了一條健康的黃金先生
結果我就悠閒的去等棕9然後還看到一個方濟的書包背反
搭上公車 一切都很正常

下了公車 肚子有點痛
我在想是不是那個要來
結果突然一陣劇痛
我第一次痛到不能控制耶
我終於相信真正拉肚子是不能控制的!!!!!
結果我就蹲在地上.............大便..
沒有啦哭霸..

就打給我媽
阿我媽給我跑去運動了
就在我四面楚歌的時候
一台計程車出現了.........










阿我就是搭計程車回家大便

結果捰媽剛好也回家 兩個人就嚇一跳


CC


後來我就出門了 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