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0:18:44不愛上課的小子

謝謝大家......

這1年又快一個學期囉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們交朋友不會看成績                                                        謝謝你們有把我當朋友                                                          也許某天 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希望你們可以永遠記得有我這個人                                                     謝謝你們 不管我功課哪裡有問題                                                     你們也是可以細心的把我交到會                                                      謝謝你們 讓我度過美好的1年級以及2年級上學期(國中)                                         我好希望這段時間可以永遠不要停                                                     我寧願一值念國中 也不想要離開你們                                                   各位 我喜歡你們 也謝謝你們不嫌棄我

大家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我可以幫忙 我絕不會推辭                                              因為在我心中我們是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