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3:52:59Brittany

我是鱷魚

今天寶貝問我有沒有部落格...我說我有報台

寶貝想要網址

我要給嗎?

我想應該不會吧

畢竟我還是沒有勇氣 讓你們知道真實的我

畢竟這裡面寫了太多東西 只能在地底下的東西

畢竟我不還無法像戲裡的路易學姊一樣 大聲的承認我是鱷魚

那天去看戲 邱妙津的鱷魚手記 一個導演用它來呈現

我買鱷魚手記 我愛鱷魚手記

當路易學姊在戲裡大聲的喊出「我是鱷魚」

天知道我多想也大叫我是鱷魚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震撼了 好強烈的震撼

對我來說 鱷魚的意義不只是女同

它是 恩...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不對...是...內心裡無法表現出來的自我...

好像也不是這樣...沒辦法形容的感覺

鱷魚最後自焚 我好難過好傷心

為什麼 要這樣

我不想自焚 所以我不敢大聲叫我是鱷魚

脫下人皮的那一刻 鱷魚在想什麼?

雖然鱷魚一直沒有顯現出悲傷的樣子

但是我想我應該懂那時候邱妙津的心情

看完那本書 我有想大哭的衝動

但是我沒有哭

太久沒大哭了 我忘記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忘記為自己哭是什麼樣的感覺



昨天媽媽說唸物理系以後會有前途

我說那我可能要考指考吧.因為我已經讀3類
學測申請教授會問我為什麼要讀物理系
我總不能跟他說因為媽媽叫我讀物理系所以我讀物理系吧

媽媽說因為我今天聽到一個藥師說許多唸3類的人後來都後悔了

我說好.反正我沒有對任何一科特別有濃厚的興趣
它來了我就唸.總是會產生興趣的
所以我就讀物理系


這樣很可悲嗎?我在說最後一句話時突然覺得自己可悲

其實還好.我喜歡看課外書.

所以如果大人安排的沒有剝奪我的喜好.我幾乎都照單全收

這樣很乖嗎?

其實還好.我相信他們不會害我

你知道嗎?我有一個夢想

我的夢想是躺在床上看書.看累了就睡覺.醒來繼續看書

很好笑吧?!但是我一直無法實現它

我總是會被叫去做家事.我總是會被叫去吃飯...

我會被叫去做好多事喔!

所以平凡的夢想一直無法實現


說了那麼多 好像沒一個主題

東扯西扯的 每件事說的都不深入

唉 這一直是我寫東西的障礙



最後我決定

如果我讓你們知道新聞台

那我勢必把之前的一些東西刪掉

就是這樣啦

我考慮後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