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28:33Brittany

一年半的今天 生氣+任性的我

妳很生氣吧?!我跑掉了...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去拍貼...

生氣.難過...

也許是我想太多吧...但是...唉...

真的很誇張...我覺得

這樣算是搭訕了吧?!我開始亂想...幫我洗湯匙...

該不會是看到她出去才跟出去的吧...

本來要出去陪妳洗的.結果卻在無意中聽見那些

突然覺得自己很蠢 就跟畢業旅行的時候一樣

怎麼最近盡做些蠢事呢??

其實一部分也是因為你不解釋吧...

不過我覺得就算妳解釋了我也不會相信

我是個奇怪的女生...

反正我就認定了她是妳的夢中情人...

「夢中情人」?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想出這樣的名詞...

其實對我來說這4個字有點可笑...

搭訕不適合妳的個性吧...這也是我在意的原因

再加上上次吃晚餐的那次...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請不要說我以前如何又如何...妳可以不用解釋...

我不想再吵架更不想再爭辯些什麼

有點累

今天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去拍貼...

這種心情讓我笑不出來...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