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4:11:21Brittany

我是農夫 而你們是鄰居

有一個農夫的斧頭不見了.

他一直懷疑是隔壁的鄰居偷了他的斧頭

覺得鄰居總是鬼鬼祟祟的.一定是他偷的.

後來斧頭找到了...並不是鄰居偷了他的斧頭...




我覺得我快變成農夫了!

我覺得自從妳看了我的報台後.跟我說話變的不一樣了...

好像想趕快結束我跟妳的談話似的...

其實不只是妳.其他人也是...變的...奇怪.陌生...

給我一種刻意疏離的感覺...也許只是杯弓蛇影...

一切都只是心理因素



畢業旅行後.我並沒有想別人說的那樣.

一閉上眼睛就都是畢業旅行時的畫面

這次的畢業旅行...

說好玩其實不是非常好玩...說不好玩也不然...

一些行程吧.吃力不討好 有無聊到就是了...

但是發現了...跟一些人在一起真的會很開心...

喜歡妳們!陽光美少女...呵呵...






畢業旅行後我的生活...只剩下睡覺吃飯和唸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