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0:16:33Brittany

面向陽光 .陰影永遠在背後!

看到別人的無名感覺都好快樂喔...真是幸福的小孩...

好吧.我會努力讓自己的報台不要那麼黑暗的!

人間處處有溫情呀...〈我嘗試不要解釋成只有小孩〉

今天坐車回家.坐在我前面的女孩.大概小學4年級吧.

一直看我...我看她.她對我笑.我也對她笑.

然後我移開視線看窗外.餘光瞄到她好像一直在看我.

我就看向她.她對我笑然後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我下下一站就要下車了

我也問她要去哪 她說北港 我說好遠喔

我要下車時跟她說了掰掰. 她也跟我說掰掰

走到前面後.下車前回頭.她很開心的站起來跟我說掰掰

呵呵.真是可愛的女生呀...我喜歡可愛的女生.比較乖



星期二要去畢業旅行呢!畢業旅行後就要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喔喔!不妙.我竟然又往壞處想了...不對不對.重來

畢業旅行的時候我要跟幼稚鬼睡同一張床喔

國中畢業旅行時我也跟她睡同一張床.這次約定好也要這樣

我們算是有緣了吧!國中同班3年.高中同班2年.

現在她的座位在我後面跟我相依為命呦!

呵呵..幼稚鬼是可愛加幼稚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