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9 12:36:45brittam7lqhl

按摩床

辦公椅傢俱線上購物台中清倉傢俱兒童餐桌椅桌子收納桌椅傢俱展傢俱工廠直營 傢俱批發沙發腳鞋架傢俱工廠直營
最近才給我五歲半的孩子看冰雪奇緣
現在每天動不動給我LET IT GO~
或是學雪寶在唱歌...in summer
雖然他發音不標準,但是樂在其中
請教各位爸媽這時候適合給小孩學英文嗎?
也請大家推薦適合小朋友學英文的環境?
找個外國老師
一周找一天兩個小時跟你小朋友說故事
剛開始,小朋友聽不懂沒關係
持續到國中
應該就很強了

比去外面的美語補習班好多了
外面補習班一班很多學生
老師如何兼顧到所有學生
平均一個學生能互動幾分鐘?
如果是非美系的教學
填鴨的結果就又變成不敢說
只會"背公式"般的填寫標準答案
將來出社會敢說嗎?
所以早一點熟悉美語環境其實還不錯
我是不太放心補習班
現在有些外師的素質參差不齊
我是給我家寶貝上TutorJr的課程
在家比較放心 也可以知道寶貝有沒有學進去
不然怕去補習班都跟同學玩瘋了 ><
你不說有可能他不知道他學的是"英文"
他可能認為是中國的語言呢
我女兒五歲讀公幼,英文是課後去何嘉仁,

一週三天的英文課,外師帶小孩玩遊戲。上了一年。

......老實說沒什麼用。(但我相信有人適合補習。)



建議上網搜尋:學英文,

凡有試用試讀都給他玩一玩。找出適合他的學習方法。


創造一些生活中的英語環境, 讓小孩自然而然的學習~
跟他出國去住半年, 不跟他說中文, 半年後回來英文就比同年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