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00:32:06可人兒Landy

140617 兒子子自己跑操場

自從買了捷安特push bike, 兒子子常常嚷嚷要出門騎腳踏車~
丸生日到腳踏車之後~我記得那時雖然會玩但沒那麼飛奔~當時是四月~
後來進入梅雨季~整個五月幾乎都玩不到
今天再去致理的操場讓兒子子玩~根本就是奔馳來著~
而且之前都是我在旁邊跑步~陪他push bike~看不到我或沒有在他身邊他會緊張
但今天因為沒有準備要運動~我只穿涼鞋~兒子子居然可以一個人...push bike一圈~又一圈~
然後~自己一個人~跑操場~兩圈....整個操場超多人在跑..只見寶貝一個一個大人逐個在超越...
整個傻眼到把拔馬麻了~
丸丸跑兩圈還不想停下來說: 我在超越他們啊...
太神奇了我的寶貝^O^長大的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