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00:37:09可人兒Landy

100606 TIGI剪髮model

母親節經過東區逛街~TIGI在特賣會~逛著買著聊著我的頭髮如何抓如何保養, "小胖"(大家都這麼叫^^")~"你可以來報名我們的剪髮model^^"我聽了眼睛一亮~雖然我(暫時)不能剪很短, 可能比較沒機會, 但我還是留了資料過了幾週~TIGI Lilian就打電話來囉^^因為我還是說明因為要結婚暫時不能剪短, 所以Lilian幫我安排在長髮~先寄了圖片說明預計安排的髮型, 這次是德國造型團隊來台, 所以是兩天的課程, 剛好我兩天都ok, 就確定當model~

附上本次髮型圖片(捲度是以工具營造出來的,不是燙的),

基本上幫你列在長髮,但髮型、長度及染的顏色會視當天講師的溝通而決定囉。

 需求日期為(二天皆須)

日期:6/05() 前置10:00開始至結束(整天) ,

         6/06()課程 9:00開始至結束(整天)

 

 

 100605第一天是前置作業, 今天有9model~真新鮮~前置作業是先為了隔天"打草稿" 德國講師他有先跟我們溝通長度&方向, 還有此次風格搭配穿著(試穿一套就ok~哈哈~好喜歡的....風格). 我的前置只先染, 剪髮是安排在隔天上台在台上讓另一位德國造型師示範剪髮幫我染髮的造型師Claire~

   

 第一天大概10點到我大概4點就結束了, 染的超厚工的!!分區染又挑染~很美的紫紅色底色, 另外挑染~

100605早上也是10點集合, 換上秀服後就開始化妝~原來這的造型師全能的, 會造型也要會化妝!

  

 幫我剪髮的是德國造型師Michele喔^O^很帥說~

中間的過程我照不到囉~發表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還有TIGI 產品可以帶回家呢~真是超級開心的~價值不斐ㄟ

 

堅持長髮的我開始小小動搖下次要剪短~因為他們剪短好好看喔^O^

我家R輸陪我在這待了一整天!其他麻豆都說超強的!又不能進去看發表~在外區沙發放空打盹一整天~好好真不好意思啦我~對不起R~

 

 

其他都放相簿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