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3:27:18可人兒Landy

2008->2009 雪梨跨年之旅(序)

雪梨的美~直至今日已經超過一年了~還是很多的澎湃! 常常~當看到報章雜誌or電視媒體的相關報導&照片~有一種"我真的站在那裏過!?那是夢嗎?!"的感覺~總是想得出神~

那照片中美到不行的雪梨歌劇院~我真的去過了!! 我們從雪梨的各個角度~細細品嘗學梨歌劇院的美~~

我尤其愛的~是那樣的文化~海洋~遊艇~這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享樂人生~輕快的呼吸著~

都過了一整年了! 再不趕快記錄下來, 漸漸的害怕越來越難用文字來表達我心中的澎湃. 24歲~我的第一次出國~居然就狠狠的飛到雪梨, 狠下心花掉辛苦存滴$$~

要感謝Justin, 跟Serena要飛去紐西蘭遊學四個月, 熱情的邀約我們去雪梨碰面~一起跨年~感謝最最辛苦的Gary, 一直很辛苦的跟未見面的朋友的朋友~Philip~ 安排我們這次自由行的行程~超謝謝Philip在百忙之中還帶我們去參觀雪梨一定要去的地方~也很詳盡的幫我們安排我們想去的行程該怎麼跑~真的好感動~

這趟第一次的出國旅程~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自由行~第一次每天都只睡1~2小時~每天一大早78點又繼續行程...

太多的感受與感動在這次的旅程中~

雪梨之旅參加人員: 最善解人意的女王/最認真的Gary/最熱情的Philip/顧小孩之褓母R書書/Justin家超佩服犀利滴Sarena/最High的Claire/最多點子滴Justin/很愛跟的我/Sarena滴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