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6:33:19可人兒Landy

便秘之胃痙攣

星期五晚上~突然肚子好痛T.T

上半身正中央以上的部位~搞不清是哪裡~總是是刺的前胸後背都痛的>"<

痛到不能睡~直躺-痛~側躺-痛~

直到睡不下去了~坐起來-漸漸的好多了~

以為是一月發生的車禍有舊傷~搞不好是因為劇烈奔跑扯到哪裡了~

所以緊張趕快去掛了骨科醫生看看~

[沒事兒]骨科醫生只開了一堆止痛藥給我~

星期六晚上

還是痛到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但卻痛醒了!

差不多是胃的地方~想是抽筋的fu@@

覺得不對~搞不好是腸胃了問題~但門診只有星期一有~這週休二日~都是痛醒了

一拖~就拖到了星期一...

 

星期一~腸胃科~

痛了周休二日一共三個晚上~

自己幾乎確定是胃的問題了~

但恐怖的事~只有晚上躺著會痛~醒了坐起來直立的就不痛了..

醫生非常仔細問診~胃也按~腸也按~

我很誠實的回答~現在不痛~只有晚上~劇痛~痛醒~

醫生沒給診斷~為了仔細檢查~是不是"膽"的問題~

約了星期四的照超音波~

當天只開了軟便藥~

我還問醫生~如果不痛了~還要複診照超音波嗎^^?

醫生說~就當健康檢查阿~~

 

星期五~我還是來了~因為還是睡覺會痛醒~

前一天晚上~痛的刺的我去吐>"<

超音波全都照了~六腑~肝/脾/肺/腎..~~醫生說~看來沒問題~

醫生又安排了~照X光~看看腸子唄~

一樣的~沒事~有些腫脹~但大便沒阻塞~還是算沒事的~~

本日診斷~繼續吃軟便劑~因為我的嚴重便秘~

還繼續排了~~~下週一照胃鏡~~~~

一樣~

我還問醫生~如果不痛了~還要複診照胃鏡嗎^^?

醫生說~就當健康檢查阿~~

 

星期五~星期一~

已經漸漸的不痛了~

為了安全起見~不敢賭是不是有病變~

還是乖乖的去照恐怖的胃鏡了~~

果然~~給他想吐~真是的恐怖的經驗~打針吞麻醉胃鏡T.T

 

最後~五臟六腑~什麼都沒問題了~

醫生才做了診斷~~是便秘導致胃酸過多食物無法順利下去大腸引起的胃經攣........

所以半夜我才會痛醒~~

的確~醫生都沒說我是腸胃炎~我都沒忌口~照吃啊~所以還是一直痛~~

 

我只能說~醫生真是太仔細啦....

全都檢查了ㄝ我~~真的是做了健康檢查~~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