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21:18:26普汀潔咪

最近

 
新的生活新挑戰

我覺得人活著最可悲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隨著習慣而接受貶低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習慣平凡

習慣保守的思考

習慣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習慣對自己喜歡的事物退讓

習慣接受不適合自己的環境

習慣跟別人一樣的人生

習慣...一個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我很慶幸

我現在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是因為想得到什麼

而是每當我做自己喜歡的事

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內心特別地充實

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

我有那種不會輸給誰的自信和熱情

23歲 _熱血青春才剛開始

上一篇:微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