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23:26阿布*

出ㄑ的快樂(我的麻吉)

今天跟我的麻吉狗狗出ㄑ 開著薏仁的車車....

因我跟他說 以給我好好的開嘿~~~不然你就死定拉!!!!

因為那是薏仁的車車....哈哈~~他就一直很緊張......

生怕自己把車子用壞....不然我就會罵死他搭~~~~~ㄏㄏ

一路上...本來我們說好要到郵局的說......

結果~~~~排到我們的時吼....才花現我忘了帶繳錢錢的東西.....ㄒㄒ

白癡厚我們~~~~ㄏ哈哈.....我們就只好到飲料店買給女生低飲料....

及巧克力....結果在回學校的路上... 巧克力牛奶就飛了出ㄑ~~~ㄏ哈哈哈哈哈~~~~~~~~~~~~~~~~~~~~~~~~~~~~~~~~~~~~~~~~~~~~~~~~~~~~~~~~~~~~~~~~~~~~~~~~~~~~~~~~~~~~~~~~~~~~~~~~~~~~~~~~~~~~~~~

害我們又要重買一個拉~~~ㄏㄏ

今天真是個有趣低一天阿~~~~~~!!


麻吉狗狗 2007-10-02 21:52:20

真的超好笑的啦!只要一想到我就想笑,我們兩人真是有夠白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