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1:39:03嫁給牧羊人

ALONE but not LONELY


一個人的早晨
睡意在起身播放音樂後消散

一個人烤著美味的toast plus cheese
將我昨晚到超級市場購置的阿華田開罐
今天是生理期來臨的第二天
久違的疼痛總讓我在超級市場大購物
我鍾愛身為女人
但這種疼痛是令人吃不消的
電腦播放著好些日子前囉哄傳給我的Complainte De La Butte
現在的我是受著Complainte de la femme啊

於是我在餐後擦起我近佈滿灰塵的地板
哈,終於又能感受踏在乾淨地板上的感覺
桌上是乾淨的
地板是乾淨的
鏡子是乾淨的
垃圾桶是乾淨的
連心情也該是乾淨的


嗯很好
這下子我可以在地板上翻滾了







我享受獨處的樂趣
我獨自享受獨處的樂趣
我獨自享受這所謂獨處的樂趣





啊哈,
文字遊戲我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