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20:42:58嫁給牧羊人

然後呢

我要一個屬於我的新開始
去你的曖昧語氣

不要在我問睡客廳冷不冷時問我怎麼辦
不要問我肚子餓了該不該吃東西
不要感冒了卻叫我帶你去看醫生










I ain't a groveling lunatic anymore



Don't say that kinda words to me,
It would have spoiled all the fun!

















跨年Party的章隱隱約約還在手上
即使我洗澡時努力摳了一下
印章終究只是印章,
不須到午夜十二點墨水就將隨著洗澡泡泡流逝





一切頹靡逝去

沉迷於酒色逝去



曖昧總在當晚逝去










我不是Cinderella
沒有南瓜馬車
沒有玻璃鞋
更沒有找尋我的王子


我不要型男男朋友
我不要距離感
我更不要奢求你的擁抱
即使我猜想他一定是溫暖的





我只要在冬天一起暖被的男孩
他會把我抱得很緊很緊
然後睡著
窒息我都不管


我只要會摟著我在老情歌中跳舞的男孩
也許是Moon River
也許是Kissing a Fool
我們會一直很開心的跳著
然後累得攤倒在地
腿痠了我都不管




















如果現在聽流沙還想哭
那我究竟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