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2:24:44嫁給牧羊人

隨他去吧我不害怕

為了不讓自己多想終究我還是問了你
嗯,你有一個很好的理由
你說只是為了方便,不必多跑一趟
如果你都這麼說了我還想質疑些什麼就是作繭自縛
如果我又給了自己希望難過的依然會是我

((到頭來我的一小小進步卻因為你又退了一大步))

為什麼要在好不容易放下喜歡後又這樣
然後你現在還是可以突然忘記我的存在
說到若即若離我根本可以稱你為達人
其實你也沒想像中的好
其實我要的在乎你從來沒給過
如果你是這麼膽小的人我一定會對你失望







連續聽了三晚
陶先生的歌聲簡直是融化了我
眼睛可能下一秒就要潰堤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讓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



Kimmy said, 有時候會變成互相傷害又不肯承認喜歡對方的兩個人


很糟是吧
但我會在這個情況之前放棄你的

無法自拔,是我太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