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3:21:19嫁給牧羊人

米奇小隊友到處看得到

過去式逼近現在式。



26 August, 2004

宜綾昨天生日今天我和兔子大鬧壽星家
剪了頭髮心情是超好那種
不但命令壽星買飲料去
還因為我送她的禮物果真抽到巴斯光年而收回
宜綾寶貝不過我還有送你水槍啊
想必你當時心中是在竊笑收到盼望已久的水槍吧

在壽星買飲料去的途中我和兔子自以為家中沒人
放心且開心的大唱起環珠格格片頭曲
「讓我們紅塵作伴 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 共享人世繁華」
當壽星帶回飲料時
壽星爸爸卻突然間從廁所走出
我隨即閉嘴然後說:「你們唱歌有點大聲喔」
想必爸爸在廁所裡憋了很久吧…
我還以「你的甜蜜」帶high了全場氣氛
((其實也只不過就三個人))
這首歌恐怕要成為我的主打了

哇哈,反正我真開心。


28 August, 2004

噢耶,今天是很high的國中同樂會
超想念國中的好伙伴們呀
暑假都快結束了竟然現在才見到大家
不管現在還是以前的趣事都要狂聊
哈,反正屎先生的笑話真是經典極了!
晚餐臨時興起到阿屎家煮火鍋
大夥兒一起到超級市場當家庭主婦買菜真是太溫馨啦

熬過充滿考試的三年級高中生們就解脫了
今年暑假的出遊計劃竟然沒有實現 ((可惡))
那明年夏天一定要大玩特玩啦!
呼…只是再見面又是好久以後的事情了

我愛大家 :D


29 August, 2004

今天是我哥哥生日呢
雖然他看不到還是來說一下生日快樂吧
還有我的小寶貝奇咪和小菁終於回國了
哈,一起在msn上狂聊到四點
迫不及待想聽來自英國的趣事啦!

31 August, 2004

生日生日終於是小菁拾柒歲啦
下午在Starbucks邊看照片然後大聊英國
狐狸大爺很high開車到新光接我們
晚餐是小舜家的餐廳
嘿,壽星寶貝帶回來自英國的禮物
我是超軟骨大象Jon Jon和最愛的小破爛 ((大開心))
驚訝的是媽咪竟然答應今天可以不回家
噢,心情又更high的前往唱歌通宵去!
包廂裡陸陸續續來了人又走了人
國王遊戲我簡直是倒楣透了呀…
用下巴遞東西舔嘴邊奶油然後換衣服
可惡,整場遊戲沒抽過King是怎麼一回事
阿菁果然是大爺,好運氣籠罩著她。
五個小時唱完歌我簡直要虛脫,哇

嘿,壽星寶貝你今晚有開心吧!




洗澡時你打電話給狐狸
嗯很好,我想你擊垮我的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