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20:20:38嫁給牧羊人

我愛廖峻&澎澎

依舊是回顧狀態。



標題的用意在於我想知道蔡小虎V.S.廖峻澎澎究竟誰的魅力高


在無意間中我得知了廖峻澎澎是郭卡兒童年的好伙伴
如果你也有此共識我想我十分樂意幫助你們成為同好
也許郭卡兒會拿出廖峻澎澎典藏精選卡帶與你分享
廖峻澎澎的笑點深得她心
但見識過練啦啦時這位小姐的低level笑點
老實說我對廖峻澎澎並不是具有太大把握耶

說到童年好伙伴
我想大家都還記得潘迎紫的浴火鳳凰吧
那時候走紅的程度連沙拉油都附贈了嗶波玩偶
按一下便有「嗶~波~」聲耶
直到現在我和我媽咪聊到浴火鳳凰
還是要來一下神獸嗶波與靈芝草人阿呀呀 ((雙手要擺動啊))


回高雄二度啦啦集訓才發現離山頂洞人又更進了一步呢
遙控器離奇失蹤我連原先五個頻道的電視都看不了
要謝謝每晚朋友們總會輪流打電話聊天
還有Lio的河堤、西子灣和高雄港

也許原先對你有些什麼期待
和你談心很自在說話也不需要顧慮
只是這些都讓我在你心中更像個小妹妹


21 August, 2004

嘿,阿盼生日於是冒著風雨二度直奔墾丁
即使墾丁列車上骨頭快散掉還是很high大聊天
墾丁天氣異常的好連滴雨都沒有
在Starbucks倒數歡度拾柒歲真是開心極了 ((對吧,阿盼))
送出了購於玩具反斗城奇妙又可愛的螢光髮圈
明年就請帶著它再度奔向Arashi的夏con吧
然後在小灣大玩仙女棒
會想起好多好多七月墾丁的回憶
回到舜涵家整晚又是瘋狂聊天到五點
莫名其妙和大伙們又更熟了
Mignonne的黑色內褲真是性感呀
這小子一到墾丁就是穿很少賣弄風騷
想必是極想成為Calvin Klein的內衣model吧


22 August, 2004

是蠢節日七夕
怎麼決定這節日的傢伙都沒想過沒情人的尷尬
情人節不過是成了業者們的噱頭罷了
但我媽咪收到我爸一束很美的玫瑰依舊是很感動
一早是啦啦集訓
今天來了子享教練見識到所謂的國體暖身
「Ready…One two down up」down up到spotter我手軟
整個人是呈現虛脫了吧
啦啦小子們的體力也太誇張
不過成功那瞬間的成就感卻是開心十足
晚餐和自己去吃了KFC
一吃薯條卻馬上後悔為什麼拋棄麥鐺鐺
接到奇咪來自英國的越洋電話超high

如果不是朋友問
老實說我沒想起你
無所謂,是不是我會比較開心










我總是在追求那份關心時
才猛然發現只有過去的他才會如此在乎
那又如何,
畢竟是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