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1:49:33嫁給牧羊人

要成貴婦非你莫屬

這下子連我都進入了回顧狀態。



15 August, 2004

今天我和愛吃鬼親靜是貴婦
((最近和這小傢伙約會頻繁呢))
悠閒共進維多利亞下午茶的後果是肚子很撐
玫瑰園專業的下午茶講解讓我看了很心動
在這地方打工想必整個人是優雅滑溜溜吧
充滿玫瑰的地方玫瑰餅乾當然少不了
另外一種應該是薰衣草吧 ((哈,亂講話))
總之是某種美味的花草餅乾囉
燻雞三明治我想他是讓肚子很漲的禍端
嘿,但美食總是使人無法抗拒的。
驚艷的是加上玫瑰果醬的scone
Wow,我能說British真是太享受了嗎
搭配上我的蜜桃奶茶是飄飄然的美味
雖然蜜桃看似做作但加上貴氣的茶壺其實我是維多利亞公主吧
至於最上層的cheese cake小鳥胃是塞不下這麼多東西的
take away進了我家妹妹的圓滾滾肚子裡
想必也是極品吧。


((邊打字卻是嚥了一下口水))


小菁寶貝,
我在獨享美食時可是一直想到你喔
哈,充滿甜食的地方簡直是我們的天堂
快啦,就等你了
那我們一起共度維多利亞下午茶吧 :)





然後今天我和親靜小朋友大談心
享受曖昧的感覺懷念起其實會是最甜蜜的一段
只是
別忘了一定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