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02:22:05嫁給牧羊人

Stephanie

Dearest:

August 18th 是你要離開大家一年的日子
我在Kiki本子難過的記下-史黛,Bye bye
晚上11點的班機,我記得沒錯吧?
目的地是法國哪個城市呢?
這陣子常聽你告訴我為了交換學生有些繁瑣的事情要忙
常跑台北的行前會、出國前的大shopping
還和郎樸老師一家人很奇妙的認識了一大下,當然還有寶貝蛋
哈,我很期待三年級郎樸老師的法會課呢
到時候一定有許多趣事爆發,呵呵。
你甚至給我看了host family資料…
我想為即將出發的你興奮的大叫,
但心底還是要偷偷捨不得一年班上會少了你
本來還說好今年暑假留在台灣的我們明年要一起到法國遊學的耶!
噢,還是我很悲慘坐在小龜隔壁那時呢。
這幾天每晚我們都要在MSN上瘋狂chatting
到了法國和台灣有6個小時時差
還有剛到學校很多很多的忙碌
這樣寶貝寶貝會不會沒時間和奶奶聊天?
不可以這樣好不好?
我們會成為好朋友都是因為一起迷戀英國呢
哈,還記得我們一起為了Eton學院的燕尾服制服而瘋狂吧
甚至還嚷嚷著未來老公一定要是Eton畢業的!
那天的巧遇讓我幻想起
也許未來的某天我們也會在某班次飛往英國的班機上這麼相遇,
然後我還要再次驚訝的喊著Stephanie!
我在Oxford,那你呢?


嗯,希望你一切都好。Take care

P.S:那天的巧遇,我驚訝得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