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7:21:37嫁給牧羊人

稍息立正站好

August 08, 2004

摳牙齒 書沒背 晚回家
人人多少都有些壞習慣
今天這樣 明天一樣 怎麼辦
我總不能永遠這樣會完蛋
下定決心 把缺點打倒
不會跌倒 信心最重要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


你:ㄟ你打給我
你:我彈小丸子給你聽要嗎
你:哈哈哈
克拉拉:現在嗎
克拉拉:哈,好啊好啊

然後我打了,眼睛剛剛在騙人吧
哇,現在開始是電話中的演唱會。


電話另一端是你一個人也很high的彈吉他大唱歌
電話這一端是我高興得笑開懷
你怎麼唱出稍息立正站好的我還記得
中間忘了好多詞一直啦啦啦我還記得
你告訴我和弦的不同我還記得
終於聽到你彈吉他的感動我還記得
心臟撲通跳得好開心我還記得
很high又不忘嘶吼的無敵鐵金剛
我興奮想和你一起大叫
第一次聽到你朋友作的歌其實滿好聽的
哈,還有你的吉他solo當然不會忘記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噪音很大老實說聽不出個所以然
可是聽到你的吉他聲看來不錯
只聽到你抒情版的懷舊老歌路線-恰似你的溫柔
哇哈,下鼓之後的搖滾版我可是期待著。

下次我要聽現場
然後我要很用力的尖叫很用力的跳
不要有可惡的音箱噪音干擾
你說好不好?





這個晚上的聲音
只有我,
聽到。

嘿,能成為好朋友就好開心。

















稍息立正站好
劈哩趴啦 呼嚕嘩啦 鉛筆找不到
鏗鏗鏘鏘 乒乒乓乓 上課又遲到
烏嗎嗎 呼呼哈哈 做事不能一團糟
稍息立正站好
劈哩趴啦 呼嚕嘩啦 這樣會更好
鏗鏗鏘鏘 乒乒乓乓 人小志氣高
烏嗎嗎 呼呼哈哈 臨時抱不到佛腳

呀比,歌當然要唱完才行
快喊安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