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2:55:05幼稚鬼

......................

今天我載ㄚ囍回家 快到家的途中 遇見了黑QQ

本來想停下來的 但是我還是騎過去了

就在那時候 黑QQ轉頭過來 看到了我們2個

她整個人像是看到了鬼 嚇一跳 又轉過頭去

哇銬! 是受驚喔~~ 我們2個有那麼恐怖嗎?

真是夠了 幹嘛這樣ㄚ 很白痴ㄟ

後來到家 ㄚ囍跟我講說:妳有看到她的眼神嗎?

我說:有ㄚ.......

我還問她說:你們事情解決了嗎????

結果 到現在還沒有解決.....

原因是 黑QQ完全聽不進去 就算憨~姬跟黑QQ講也沒用

銬! 幹嘛一直這樣ㄚ 想跟妳講 妳卻不想聽

拜託! 這件事快解決啦 妳真的要弄到全隊不高興嗎?

有甚麼事可以講出來 不要在那裡閃躲我們

我們沒那麼邪惡.....

厚! 現在你們是要冷戰嗎? 請問要冷戰到啥時候ㄚ?

快解決 對妳也有好幫助ㄚ

我真的會崩潰~~~~一定會的







上一篇:@噁爛ㄚ@

下一篇: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