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4:57:56幼稚鬼

^~^Bring a 名言^~^

Bring a 名言:(放棄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嗎? 當你放棄了一切 就永遠的挽不回來了)

Bring a 名言:(秘密只能藏在心中 卻永遠都不能說出來)

黃色絲巾 是代表著我對妳的思念 孤單的我 孤單到一個人無法沉睡

愛究竟多麼遙遠 為何我總無法好好地去愛
愛不像妳跟我說的那麼簡單 簡單到能夠解開
而我卻像個失去記憶的孩子 失去妳我最初的愛

失去的 永遠不會比妳手上現在握住的多

當愛情受傷的時候 友誼是治癒它的良藥

妳是光 散發這能量 我是影子緊緊地把妳捆綁
我害怕 失去妳 沒有了妳 我的人生不再有色彩

我開始想念 也開始怕孤單 有妳在身邊 我不曾寂寞過
我開始後悔 也開始心碎 躲在角落旁 偷偷的掉淚
因為妳不在我身邊

直到了哪一天 妳發現了愛 時間不能重來 或者倒轉
跨越這地平線 要找尋守候妳是多麼的難
或許我真的不懂 要如何才能好好愛妳
也許妳聽不見 我多麼大聲的說我愛妳
也許你也看不見 但我會一直守在妳身邊

我早就有預感 我們會相愛 要不然妳不會 捨不得分開
空氣中都是愛 濃得讓人化不開 看妳在微風中 笑得多愉快
才一天就很想念妳 我好想抓住這感覺
和妳在一起的日子 彷拂幸福會永遠
多一天愛一點 我會用力呵護著我們的誓言
相信妳我的愛情總有天會實現

為何命運如此捉弄 愛在手中又逃走
想說愛妳卻開不了口 在妳面前我變得好懦弱
在我們的愛情一道牆矗立 揮之不去
明明相愛卻不能長久 最後還是無法去承受
心若死了該怎麼救 想妳愛妳只讓我更折磨
白天黑夜不停纏著我 每次想到妳 我的心就會喊痛

有誰能夠靠近我 時間的海有多深
妳和我的心 明明曾經是相愛的
是否妳還聽得到 我呼喊妳的聲音
為何我有種靠不近妳的心裡

為甚麼在我的眼裡 總有預感將要下雨
就算走在人群中 我也覺得好孤寂
為甚麼在妳的面前 我看不到妳的疼惜
難道愛已溶化在時間裡

有誰能夠告訴我 愛的天國多遠
妳和我的夢 是否可能會實現
為何相愛的原因 是看著妳轉身離去
難道愛的天國已遙不可及了嗎?

愛是花兒的芬芳 是蝴蝶的翅膀
是傷心的蒲公英迷失它的方向
愛是孤獨中的絕望 在絕望中堅強
堅強後繼續不停地想著它

下一篇:@噁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