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18:50*//亮亮♥

♥很愛




厚!!!受不了 你們早上竟然還在早餐店等我=ˇ=

很害羞捏!!! 不過小不竟然沒去

重點 最後遲到的是老師 所以不用請客ˇ拉我們

後來一直練一直練 很累耶

咖啡都一直很兇

我都一直被蚊子叮

不過我和佩佩跳的超嗨的

都跳到豐年祭去了///ˇ///

後來全班在練,我們幾個就跑去外面練舞

連我都練起律動了耶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不過很憨就事了!!!

厚唷!!! 我們感情真的事越來越好了拉!!!

咖啡 佩佩 小不 光光 布丁

怎麼辦拉~~~~~~~~~~~~~~~~~> <

哈哈 要怎麼辦!!! 就愈來越好押^^

酷的是 老師真的帶飲料來了!!!

厚唷!!! 就和你說我們老師好的咩!!!

昨天沒有白費用最特別的方式慶祝教師節=ˇ=

而且後來還載我們去逛街!!!

後來光光 佩佩 布丁就先去做捷運

我和咖啡就去吃 haagen dazs

很貴耶!!! 不過很爽 兩個人吃一份

後來就去西門 買了眼鏡 是為了那間店的盒子= =

下次在一起去唷!!!

還有 我和佩佩才藝表演要跳 ’’原住民舞’’

敬請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