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01:26:410

找尋幸福

隨著一切的推移與成長
我突然發現自己需要的
原來不是我一直想要的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脆弱
卻發現自己其實可以承受

我一直以為我只需要一個撒野的地方
卻發現那並不夠,我還需要那種正常的感覺

我不是一直想當小朋友
因為在我童年的時候早就已經不是小朋友了
我只是有種難以發揮的任性
我需要有個人看到我
知道我的存在
而我以我的任性來作為發揮的行為

任性到
我不要四季
單向到
我不要冬季

當這件事情真實發生、親身經歷過後
我才發現
有著季節交替是有多重要

以前
我只想著逃避不想要的事情
以為這樣就是真正的快樂
說穿了
我根本無力去承受
也從不訓練自己去承受
我真的成功的活在我自己塑造出來的世界
當然
這不可能完美
或許我可以寫腳本
但卻無法操控演員
失控的劇情
失落的走向

造成了我的患得患失

終究我發現了
我與你的癥結點

我和你的感情
建立在「我不想要」什麼  以及 「我害怕」什麼 之上
所以當我以為你很安全
絕對不會讓我傷心
卻也忽略了你這個人
我沒有真正接納你這個人
只顧著把我自己全部傾倒而出、讓你承接
而你因為太愛我
所以連這種如此誇張如此over的事情
你都努力包容、盡力配合我
只是因為擔心我的離開

我終於懂了
希望不會太晚
我明白這次如果再放你走
我們就真的是永別了
可是
正因為我明白我們都有找尋到自己真正幸福的權利
所以我一定要向你建議這件事
先放下你對我的愛情
看清楚我
真的是你想過一輩子的人嗎?
想清楚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答案
我在這裡可以告訴你
我會很安心的跟你過一輩子
但是我應該不可能再像過去一樣跟你玩
我懂你的單純與純真
我也有
可是我成長了
我想要成熟的愛情與對待
我想要被堅強而有力的臂膀守護
我想要主動的陪伴
我想要的是成熟的幽默風趣
而不是幼稚的爭執搞笑

我們都沒有錯
我們都有獲得被珍惜、被了解
想被自己疼愛的方式去對待的資格

現在
我很平靜、也很冷靜
我不想要你為了我再委曲求全
我希望你可以開心

可不可以
我們再給彼此一點時間空間
讓我們都好好想想、都去找找看幸福
不要因為懶惰就認定我是你一輩子的伴侶
我希望你是真的快樂
我現在承認
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
但是真的不想用現在的相處模式走未來的路
這不是放棄你的意思
而是希望我們仍然可以很成熟的祝福對方----假若後來真的分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