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00:29:24紫星蘿

生活趣談

又溼又冷的天氣,來一篇生活小趣味分享一下吧! 祝福大家一夜好眠!

 

 

話說某一天,還是個大熱天,陪媽買菜回家的路上,遇見八十八歲的老爸,牽著他那台SUNUKI 很笨重的老爺車, 剛好妹妹回來,趕快打電話叫她出來幫忙推車,看此文的人應該猜得到吧! 機車不坐用牽著走,肯定拋錨了! 爸爸牽車頭,我和妹妹推車尾,大約十分鐘的路,看是不遠,但大熱天的推著這台笨重的機車爬上坡是越推越重,所以推很久還不到一半的路,老爸開始發牢騷了,唸我們沒用力往前推,反而一直往後拉,唸我們力氣比他一個人牽還沒作用等等.....上坡路我和妹妹已用盡力氣往上推,有時還要hold住,以免車子往後滑,已經沒有力氣可以回應老爸無理的歲歲唸!想想都沒力氣了,哪有可能往後拉? 那是hold不住時向後滑^+++^

 

 

忽然一件事情就發生了!此刻想起來還會大笑! 一直低頭推車子的我們,只聽到柏油路有東西掉在地上的咔啦聲音,此刻我明白牛頓的地心引力原理,但是我們不是被蘋果打到,而是我們看見地上有假牙,沒錯是我老爸的假牙掉下來了!  當時妹妹還默默的撿起假牙放入我爸的口袋,而我又必須忍住大笑,然後繼續推著這台老爺車,滿臉通紅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完成任務 !  一路上我們誰都沒說話, 老爸也安靜了!

 

 

所以奉勸各位,當我們變老了時候,裝了又是活動假牙時,一定要記住在上坡路段時,最好是閉口比較安全! 除非是抬頭走路,就不會發生了!

 

 

呵呵~~~~不知有沒有人大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