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4:32:05紫星蘿

行動電話 - 手機

 說到手機,有些人追求流行,常換最新款式,至於還可以用的舊機,有些電信業者,陸續推出指定某些大廠牌的舊機換新機活動,還必須具備功能正常才可以等等....看到這些時心裡都會想,這些舊機的命運又將會如何?有些當時還很貴的蘋果牌, 難道和舊衣一樣,變成二手的手機交易嗎?

 

   至於行動手機的演變,由很大一隻,變成很小一隻,現在又由很小一隻,變成又扁又大一隻,正在流行時的產物,好像怎麼看都順眼,  當智慧型手機問世後,平板也接踵而來,新一代的成年和學生們,每個人至少一隻智慧型手機,有的人不只一隻而已,至於小朋友們,在車上我都有看到比大人還先進,當每個人都在Line 來Line去,打電動等等....手指頭在手機或者平板螢幕上滑來滑去時,忘了何時在媒體上也出現了一個名稱叫做"低頭族",而我的包包裡還是曾多次不小心掉在地上,仍舊可以用的傳統舊手機,它只有接聽功能、傳傳簡訊,是當時非常耐用的牌子Nokia ,掀蓋型手機,哈哈....有時來電話時,我都不太好意思拿出來接電話!因為我怕被好奇的眼光掃射到....呵呵(尷尬的笑) 

 

   當家族LINE 來 LINE去,以及各種分享時,左一句"阿姨趕快換手機",右一句"妳沒有智慧型手機無法分享給妳",連非洲的三哥特別打來電話說"妳怎麼還沒有LINE ? ",朋友說"什麼?不是說要換了,怎麼還沒換?我都已經又換新機了!",好多的聲音射過來 ,好像沒有智慧型手機,妳快要和世界脫節了!

 

   最近我換智慧型手機了,沒有追流行,也沒有用高昂貴,使用台灣品牌ASUS,支持一下國貨,同時也鼓勵老爸和我一起來玩智慧型手機。

 

  我一邊自行摸索使用功能,一邊教老爸怎麼使用,我們選用同款,不同色系的黑色和白色,當接到隨機寄來的贈品智慧型保護殼(要換背殼),一看全都是白色,這下子和老爸放在一起又要搞不清楚了,只好趕快去買點東西回來DIY.....看到我的手機時,別說我俗氣喔!



此款原廠智慧型保護殼,背殼要拆掉!


買回來鑽貼


就給它貼貼貼


背面也貼貼貼


和爸爸的手機放在一起,馬上知道我是哪一隻......^_^(別笑我俗氣.....哈哈哈)

 

上一篇:家有認真的二哥

下一篇:魔漫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