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21:22:01紫星蘿

家有愛犬

我們家的爸媽超愛養寵物,然後就遺傳給姪子們,二哥的兒子雖已不在了,但還記得他小時候,下課回家的路上,會撿回貓狗是很平常的事,但是也會撿回小鴨子,小雞等等,現在想想,哪來的小鴨子和小雞可以撿回家,八成是買回來的....唉!一切只能回憶!至於大哥的兒子,都已經當爸爸了!仍舊喜歡養狗,養魚,養鳥,說到養鳥,我真了服了老媽,跟大哥的兒子一唱一合,每次老媽跟著起哄後,我就變成家裡的動物清潔隊長! 而且越來越多動物,我的工作也越來越多。而且真的老媽只出嘴,其他的工作就是我和爸,但是她每次都會強辯說,我有餵牠們,我也很想當優雅的貴婦,餵餵鳥,餵餵老公公鼠,不像我這個清潔隊長,打掃了汗流浹背!還吸了不少的竉物屎尿廢氣。

不說了,分享一下,我家吉娃娃,因為怕被蚊子咬,牠會自動咬下蚊帳(我做狗狗用的蚊帳),有時很像鴕鳥一樣,只有頭進入,身體在外面。


有時我在畫圖,牠就偶爾會吵著要我抱


表情很多


看出來我家狗狗在哪嗎? 自己拉蚊帳,到底怎麼弄的?
每次看到都已經這麼子?


就這樣子睡覺


也是個跟屁蟲、麥芽糖,走到哪跟到哪!


常常是這樣子的表情




上一篇:我家有三隻小馬

下一篇:老爸的問題?

(悄悄話) 2014-11-01 21:47:41
(悄悄話) 2014-10-28 23:22:46
(悄悄話) 2014-10-28 02: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