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22:09:37紫星蘿

簡訊事件(1)-你被誤導己深.....

從小到大,家裡對政治人物支持度都淡然處之,但是閒聊時,總有自己的看法,而自己是家中最淡定而不參與意見的一員,因為個人認為,不管誰執政,永遠都無法符合所有人的期望,厭倦罵來罵去的戲碼!我更不明白,有錢有閒,為何還要那麼辛苦?所以我由心的欽佩所有參政人員,因為有你們!不管國家是好是壞,畢竟存活在這世界上己平安的渡過到103年了! 至於對政治完全沒興趣的自己,老實說,沒有理由打上這篇文章,但是自己被說"被誤導己深!"認不住的打上這一篇.

 

昨晚我接到一個簡訊,今早才看見,是這樣的內容:

連XX的競選漫畫-你有構想嗎? 我明日要報告

(心想....這關我什麼事?是要我提供意見嗎? 但是,我不是漫畫出身,又是老師問的,能夠不回答嗎?)

 

所以我禮貌的回簡訊:

老師早,自己對政治人物沒興趣,而這位人物對社會沒貢獻,真是辛苦老師了! 加油!

 

又馬上收到這樣的簡訊:

你不了解,你每天的優遊卡變消費卡,未來旅遊卡就是他的貢獻。(優-->(悠)他打錯字)

(心想...對於不喜歡參與政治的自己,都感覺這個為文宣漫畫,也太薄弱了吧!想想...我們平民百姓,有一個正當職業,雖固定收入,但永遠追不上物價上漲,曾協助朋友推一車很重的回收去賣,只賣到將近40元台幣,對於家境困苦的人,看著她滿臉通紅,汗流浹背滿意的微笑。這有多少人能體會? 消費卡,旅遊卡等等...包括己進入老人化的台灣,請問老人有多少人會用到?為了40元的辛苦,請問還有多少像這樣的人會用到消費卡和旅遊卡? 這只是消費便利,就是跟著3C產品相同,跟著世代不同的演變進步吧! 這只是個人淺見不是絕對的)

 

自己忍不住又回了簡訊:

老師如果認為這是他的貢獻,當文宣好像沒說服力,景氣不好,物價上漲,推動這些消費便力,畢竟只對部份人吧! 這是個人淺見,漫畫是老師的專長,祝福老師成功。

 

還是又馬上收到這樣的簡訊:

你被誤導己深,沒關係,謝謝!

(這句話真的有點太傷人!我真沒有政治色彩,尊敬所有的人)

 

打這篇沒有任何偏見,心想只是幾句話的簡訊,就可以影響到個人心情,看來我的修行真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