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0:35:08紫星蘿

最近混了如何?

轉眼間離開工作五年的職場,至現已經一年多,前幾天接到朋友來簡訊問我最近混得如何? 莞爾一笑什麼混? 我的日子可是過了很用心.

一年多來的日子,我仍舊過了很不務正業,每週六的上午,重做學生去進修漫畫技法,而下午是去教會教小朋友畫漫畫,也教了某國中漫畫社團一年(目前停掉了),每週4天的晚上是在某國小補校裡工作,工作性質其實是很有趣的,除了服務來補校上課的學生一些行政事務外,同時兼任來補校上課的爸爸或者媽媽們,有小朋友的臨時托育員,在我們的補校辦公室裡每到晚上,就會出現各年齡不同的小朋友,我們就要輔導小朋友寫作業,陪著小朋友玩,追著偷跑出去找媽媽的小小朋友,安撫正在哭的大小朋友,陪著像洋娃娃對我Digu不停完全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的瓜地馬拉小朋友. 除了這些外,也多出很多時間給父母,常常陪老媽逛街,也陪家中二老回醫院的固定門診.雖然目前收入不固定又很少,日子卻過了很悠閒,又很充實.

說到托育的事,想起前天,我竟然被要回家的小帥哥抱住親臉頰一下,很奇怪的心情,竟然是甜蜜在心裡,深深的感覺到,外國的小朋友果然和東方的小朋友是大大的不同.

 


這位會講一點點中文,和下圖是兄妹


這位就是我說的小帥哥(是上圖的哥哥)




這位長了像洋娃娃,完全不會中文,都跟我講西班牙文(和下圖是兄妹)


這位很活潑,中文會一點點.(是上圖的哥哥)









上一篇:平安

下一篇:跨年在秒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