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11:25:58紫星蘿

帶著老媽去旅行-446愛護動物日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天氣:陰天

不知道446竉物遊行已經辦幾年了? 由報紙上得知到有這個活動的新聞,所以昨天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446的意思是每一年的4月在第四週的週六這天固定風雨無阻的舉辦愛護動物竉物遊行!為了幫無聲的動物發言,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處4月的第4個星期六(,發起「446愛護動物日」,邀請動保團體、寵物社群及社會大眾、志工,帶著家中的動物,到市府踩街遊行,為動物爭取「動物的五大自由」,動保處處長嚴一峰表示,「動物的五大自由」包括免於饑渴、免於不適環境、免於痛苦傷病、免於恐懼緊迫,及表其自然行為的自由。

為了替無聲的動物爭取這五大自由,北市首次發起「446愛護動物日」,讓寵物飼主可以趁著春暖花開的好天氣,帶心愛的寵物出遊。

今天大約下午1點半由淡水出發,雖然今天狗狗是主角,但因交通有點遠,所以沒帶狗狗出來! 與老媽二人沒有帶狗狗,當天混在人群中,拿著相機東拍西拍~~~我都忘了! 身邊的老人腳力不能站太久,也忘了問老媽要不要上洗手間~等離開人群中找椅子坐下來時,老媽才說想去洗手間....!!!不知她忍多久了?  帶老人家出門時,一定要注意,隨時關心他們要不要上洗手間,腳會不會累,要不要休息,還有~太進步的洗手間的門要怎麼關和怎麼開,還有沖水是按那一個等等都要告訴他們,以免發生尷尬事件!讓老人家怕去洗手間而忍住哦!...有空常帶老人家出門就會有經驗了~

看看今天的台北市政府前有多熱鬧~~

搭板南線捷運市政府站下車.,還沒到市政府時,一路人已經有人牽著狗狗往市政府而行.


首先遇見了搜救犬




三輪花車都出現了^_^


   
不知這種不同顏色,是主人的後天打扮,還是生出生就這樣子?





我認為最有狗臉表情的就是這品種的狗.


這博美毛色很漂亮.



牠的耳毛和前胸毛都是捲的很漂亮.



好像我家Lucky的眼神,鼻子又黑又大!


牠好像粉紅豬的可愛, 可惜沒拍到正面.



 呵呵~~即使體型是有多巨大,牠的表情永遠像小孩般的天真

    我感覺牠最上鏡頭,呵呵^_^...我真的是笑翻了,有看見牠的帽子上那些花花草草嗎?主人真的很用心.

     我也很喜歡牠,好像白熊.不知牠是不是真的近視眼了? 全場唯獨一隻戴眼鏡的大白熊.

 人忙著發傳單,牠真的小到,沒注意的話,根本不知牠的存在,吉娃娃真的超級迷你!

                                                 還有免子,這在現場是獨一無二的,也是我首次看見的特殊品種.很大一隻,毛又長. 很漂亮!

            我媽媽拉我來看牠...不要以為這位仁兄的肩上是裝飾品,那是真的活生生的竉物.尾巴好長,我都拍不進去.


這是某台的新聞記者,還沒採訪前,在現場左看右看的表情?  ^_^

----現場出現偶像人物王心如,其實對於我有點LKK,偷偷的說,嘿嘿~~我不認識她....

 

 哈哈! 我又發現了這位,我就認識了,他曾經演過歌仔戲的小生...你們知道是誰嗎?

 

PS! 放這些照片有點腰酸背痛,因為我在客廳的小桌子前打電腦,而我家Lucky就佔據我的大腿...累哦!!!


ps!狗衣服是自己手工做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