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00:28:17紫星蘿

猜猜我是什麼?

其實我喜歡看鳥,也喜歡看樹,包括小小一棵草我都會有興趣.上班必經的路線,鄧公國小圍牆內種的樹,在每年的四季中,我觀察到他們的各種變化!

不管我對什麼喜歡? 記憶容量較底的我,根本是叫不出他們的名字,但是今年,我總算不用背,我已記住了這棵植物的名字了!

我想....包括小朋友都不用背也都會記住的....




這是什麼果子呢?  當然它在開花時,大家都會停下腳步的去欣賞它,但是花掉了之後,人潮就會退去!

 




經過幾星期後,果子由綠轉紅再轉暗紅,老實說紅了很漂亮,但是果子小,近看時才看得到它....看來葉子肯定有住昆虫,都有小洞.

 

 

 

 

 

 

知道是什麼了嗎?

 

 

 

 

 

 

 

^-^............................????

 

 

 

 

 

 

 

 

 

 

 

 

 

 

 

 

 


這是今年2月開花的櫻花,你猜對了嗎?




美麗的事物總是很吸引每個人多看一眼,往往忽略了不顯眼的小小一棵小櫻果就是它的後身,其實異性朋友間的交集何嘗不是如此,在平凡中發現美麗,在美麗中發現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