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2:27:00香港週記

小熊週記 – 倒數三十天



一轉眼蠟燭剩下三十,
代表我在香港的日子,
也只剩下••



****



香港沒吃幾次大排檔,
朋友特地帶我走一遭,
招牌的小盅魚翅可口,
但我最愛的還是
蒜香味十足的『金沙雞』。



****



香港狠不可思議,
每次上班就大雨。
前幾天還洪水淹,
怎知每到假日就放晴,
大概是老天爺疼我吧。

屯門在新界的邊邊,
離我現在住的地方,
如淡水到桃園一般。
花了近兩時,
換了三班車,
終於到了這片沙灘『黃金海岸』。
跟朋友一直在海邊發呆,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



****



朋友們都知道我喜歡『凱西』
台灣的好友一見到新書出爐,
買上幫我寄上一本到香港,
每當我思考的太多時,
我就拿起來放鬆一下。



****



最後一次的連續假期在香港,
連續三天,我應該要好好安排。



這星期陪我的是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