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3:27:38香港週記

小熊週記 – 親人來訪



這次來受訓的成員,
大部分家人都來香港探訪過。
其實我曾想過招待父母一遊,
但只要想到實在不知要招待她們去何處,
再加上她們都不適合長時間上上下下,
就放棄了。



****



上星期姐姐出差來香港,
於是我幾乎天天賴著她,
夜裡盡找些好餐廳享用。
之前介紹過的Y’s,
自然排上名單之一。

金鐘的『采蝶軒』,
是同事推薦的上海菜,
其中一道生菜裹蝦鬆,
最讓我讚不絕口。

至於中環的『鏞記』,
則是最受歡迎的名店,
我們最愛的無疑是
脆皮乳豬跟燒鵝。
星期天招待朋友時,
我又來吃了一次,呵呵。



****



老哥來了通電話,
說他要去泰國玩幾天。
於是決定捐出陪了我幾年的
Canon舊相機。

相隔不到24小時,
我又在香港的電腦城,
買了更好且便宜的新Canon。
只是沒保固就是了,
希望運氣沒那麼差。

還挑了個打四折的Bally小包包,
來陪襯他,
朋友都說這相機真是幸福。



****



好一陣子沒買花了,
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才結束一堆Project,
Final Project就跟著來了,
比預期中的還要早,
看來未來的兩星期,
又得要好好加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