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7:12:24香港週記

小熊週記 – 終於有工作的感覺



說實話,前兩個月在香港,
我比較像是重拾學生生活,
一切過的愜意的多。

但,不知是不是老闆聽到我到處遊山玩水,
在見不得我好的情況下,
決定要讓我每天下班後加班,
多做做台灣的工作,
於是就這樣天天忙到夜裡。



****



在離香港迪士尼不遠處,
有座著名的大佛在大嶼山。

好不容易挑了個好天氣,
沒想到上了山還是霧濛濛。
大概是我壞事做太多了,
所以我不是個虔誠的佛教徒。
但來到這樣的地方,
還真希望可以得到心靈的平靜,
畢竟世俗的事實在太惱人。

我是超愛蔬菜的人,
曾說過最受不了香港食物青菜少,
來到佛教聖地怎麼錯過齋飯,
點了滿滿一桌,
總算是大飽口福一番。



****



大太陽的日子,
最適合去海洋公園了,
趁著大中午大家都在躲太陽,
我可是到處不用排隊的玩遊戲。
我最喜歡可愛的熊貓『安安』,
和海獅、海豚的表演秀,
只可惜我笨到忘了帶數位相機,
於是只有這張紀念品的照片。
哈哈••



****



香港該去的地方都去了,
只剩下偏遠的新界跟離島,
生活該放慢腳步了。

這星期陪伴我的,
是淡淡幽香的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