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7:31:58香港週記

小熊週記 – 戀家



友人的來訪,
提醒了我該打電話回家,
順手拿起手機撥了號碼,
聽見熟悉的聲音,真好。



****



不知是第幾次帶人遊香港,
更不清楚是第幾次來赤柱,
於是努力尋找不同的經驗,
在同樣的旅程。

Boathouse是赤柱著名的餐廳,
美麗的建築在當地算是景觀,
食物也不差。


假日幫朋友慶生,
朋友挑了家義大利餐廳,
原本美美的氣氛,
我們卻硬要把餐點弄的很可愛。
廚師看見會氣死吧?

然後一伙人一起去唱歌,
這是我第二次在香港唱歌,
只是朋友們都喝醉了,
而我在台灣出了名的,
討厭人家喝的醉醺醺。



****



朋友帶來我最愛的鬍鬚張魯肉飯,
在我全身只剩80元的當下,
的確是很受用。
用微波爐簡單的加熱,
肥滋滋的肉汁放入口中,
我的眼淚差點感動的飆出來。
好吃啊~~~~。



****



最近聽人提起一件很慘忍的事,
如果你要讓人永遠忘不掉你送的生日禮物,
最好的方法,就是生日這天徹底傷害她的心,
真是大壞蛋一個。


台灣的CEO在星期六假日的早晨把我約出去,
卻告知我,只有我要比其他國家的人提早做Project,
我想••你應該是很討厭我才對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