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07:41:26香港週記

小熊週記 – 白白浪費了



才剛說完要照顧別人,
這個星期就被放鴿子,
白白浪費了兩天假期,
更重要的是••我要我的魯肉飯啊!



****



託朋友的福,
幫我找到會說普通話的設計師,
把頭髮剪短好迎接夏天的來臨。
設計師很厲害,
知道我喜歡的樣子,
好吧,我在香港幾個月都靠你囉。


星期五朋友約出去吃飯,
在一家頗貴的日本料理,
不過每道菜都還算精緻,
總算不叫人失望。
其中這道『雪魚山芋煎餅』,
作的像蛋糕一樣,有趣。


在等待朋友的weekend,
因為不能離開香港太遠,
就只好在著名的尖沙嘴,
各個名店之間到處閒晃。
可是沒有折扣買不下手,
倒是有家有海景的Café,
讓我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沒想到它的下午茶也優,
我躺在舒適的沙發椅上,
悠閒的不知覺的睡著了。



****



在香港的新朋友都對我很好,
再加上其實這裡跟台北很像,
我好像都沒什麼出國的感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