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8:55:00香港週記

小熊週記 – 另一個家的形成



台灣同事來香港看過我生活,
發現我異常的融入這個環境。
我佈置家裡、交當地朋友、嘗試道地食物,
我一樣早起、依舊泡Starbucks、有空就到處走走。
唯一想念的除了家人,就是魯肉飯了••



****



上星期的一天,
跑到了九龍塘,
一個超大的Mall名叫『又一城』,
這裡有我超愛的牌子MEXX。

這個區域的名稱都很特別,
什麼又一居、又一村的,
泰國料理店自然就叫又一泰,
簡單的令人想笑。

朋友力薦EXP義大利料理,
我點了個海鮮米紙捲,
精緻的令人不忍食用,
而且味道一點也不差。


然後異想天開的跑到沙田,
這裡龍華酒店的乳鴿很有名。
眼見四周圍人手一隻,
我也不客氣的點了個辣味的。
礙於乳鴿上桌有人覺得噁心,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
只放剩下殘渣的照片,
哈哈••

餐後再來一桶豆腐花,
十八元好大一桶,
呵呵,滿足、滿足。



****



幾天的休假,到處走走,
去了太平山頂、SOHO區吃披薩,旺角街頭吃麻辣魚丸,
見識了缽蘭街的北妹,見了一堆當地的新朋友,很nice••
可惜都沒帶相機,一張照片也沒留下,
沒差,反正我一定會再去的。


忽然發現三月底直到五月底,都陸續有人來香港玩,
巧的是,這些互不相識的人彼此竟錯開了時間,
於是,我就像個道地的香港人,
每個假日都有客人要招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