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6:02:14花枝*

三人行回學校

今天 我 瑋瑋 阿彎

回學校 繳錢
繳啥錢?

當然是推甄錢ㄚ


這還要問嗎

廢話XD
之後下了大雨

林世偉 也在辦公室


之後 阿彎 推 德明 應用外語

有面試

所以他在備給 英文老師聽QQQ
我悶三個回教室


玩牌


有賭錢



林世偉


一直被我 跟 瑋瑋


兩個電


崇投到尾沒贏過= ="
是他太傻


還是我手氣太耗了阿=ˇ=


之後盛一點點雨

剛好 阿彎也好了


我悶在玩幾把


林世偉


還是一樣沒贏= =



他最近走雖運唷!!


之後等雨小一點之後我門就趕快回街上


臨走前


我悶幾個 還幹了


老師的傘


不知哪位不幸的老師 傘被我們幹了
到街上 等 張景鈞

之後去找打工


全都是要長期得

= =+
雨勢下個不停


當然


最後晃一晃


之後就趕頸回家嚕
臨走前去誠品= =淦了一支傘





我悶真缺德阿



XD



不是我就對了=ˇ=


我局外人

上一篇:國中同學會

下一篇:富景天下應徵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