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28:07廢報

去你的周玉蓮...

媽的... 妳是想怎樣阿!?


妳都已經把我和果子分開了 到底還想怎樣?


妳存心想找我碴就對了!?


我和她只是好朋友而已...


看來妳果然只適合當國中老師...


現在的國小生差不多都是這樣阿!!


碰到和自己比較好的朋友就會和她一起玩 聊天...


表示我和果子比較熟阿!!


所以我當然會去找她阿!!


妳在幹屌殺小阿!?


打電話給我媽說你兒子喜歡郭子琳...


妳他媽的是嘴巴泛賤還是怎樣阿?


打電話就為了說這件事?


上課聽隨身聽?


妳又知道我在聽喔?


我只是因為耳機摔到 試試看有沒有壞而已...


正準備收進去就被妳看到...


就說我在聽喔?


好阿!!妳認為我在聽那就我在聽阿!!


甘果子啥事?


妳是想怎樣?想要抹黑我身邊所有的朋友???


和我以前補習班的老師一樣...


我們只是朋友阿!!又沒怎樣...


憑什麼說我喜歡她?


妳討厭我也就霸了 反正我也沒喜歡過妳...


但是!!請妳不要抹黑我身邊所有的朋友...


你們老師總會說為什麼別人做得到妳做不到?


那我也回妳一句阿 為啥我國小老師不會管這麼多妳管這麼多?


妳也會說國小是你還小阿!!


但是現在上國1了 也還算是小孩吧?


要是妳有不爽衝這我來阿!!不要只會和我媽說啦!!


賤人...


還說什麼她不是好女孩?妳又知道?


是因為妳沒和她相處過當然看她言行舉止不像女孩阿...


是因為妳白目ok?


不要在惹我 不然 妳就不要賭我不敢和妳翻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