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1:29:22莊北鼻

愛情 = 幸福 嗎?

自 然 牽 我 的 手

在 電 影 散 場 之 前

他 輕 輕 的 對 我 說

好 喜 歡 我

傻 傻 笑 容

心 飛 了 好 像 煙 火

像 惡 作 劇 糖 果

酸 酸 甜 甜 像 檸 檬

愛 甜 美 在 其 中

不 要 管 不 去想 不 要 在 乎 那 麼 多

這 樣 的 勇 氣是 第 一 次 擁 有

怎 麼 會 怎 麼可 能 選 擇 了 我

天 空 突 然 刮 起 好 強 一 陣 風

愛 情 風 的 威 力 讓 我 忘 了 誰 是 我

心 裡 想 的 念 的 都 是 你 的 笑 容

我 坐 上 了 你的 彩 色 熱 氣 球

環 遊 世 界 只 要 你 陪 我

開 始 幸 福 遨 遊

愛 情 帶 來 幸 福 的 微 風 吹 往 空 中

星 星 閃 爍 見證 你 我

戀 愛 閃 耀 的 煙 火

下一篇: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