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9:54:45小嫩魁

Try Again

最近..
關於某方面的事,
似乎有點起色.
可能是我的努力有點成果,
也可能只是運氣好,

不知道是否只是暫時,
還是能夠一值維持下去..

5人

加上我

如果成功,
那真的是ㄧ件,
很屌的事情.

不敢想太多,
這樣萬一失敗了,
比較不會那麼失落,
因為已經失敗過了..

也因為有失敗的經驗,
我不想再輸一次,

也許,我們能為它
創造前所未有的盛況,
我是說:"也許"
但如果是他,
我想他會說:"ㄧ定"
自信是好事,
但也可能是沒遭遇過挫折,
搞大,真的沒那麼簡單.
否則啊~早搞大了,還等到今天?

誠實的問自己,
想不想再試一次?
想啊!非常想!
那就試吧!
雖然嘗試不一定成功,
但不嘗試什麼都沒有,
不是嗎?

但,兩三人,沒搞頭

我需要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