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8:42:53小嫩魁

無言一篇

本篇誕生原因很白爛,
剛剛玩遊戲時玩到當機,
我卯起來洗錢洗30分鐘的成果付諸流水,
超級不爽..
哇哇哇哇哇哇~~~
洗錢也是很累的好盃..
剛剛邊玩還邊想:好久沒打網誌了,
才想到這,就當了.
好吧,認命來打= =

快過年囉~
過年當然要跟朋友去跨年啦~~~
想想去年跨年時我在幹麻?
在通化街夜市,
某家鞋店,
買鞋?錯!
是賣鞋..
好啦!說白一點就是在上班啦!爽了吧?
當大家在市政府倒數時,
我也在倒數:
5~4~3~2~1~~~~~!!!!
眾人:新年快樂~~~~~~~!!!
我:下班~~~~~~~~~~~!!!!!
..........
空虛啊~~~~~~~~~~~~~~~~~~~~~


所以!今年跨年,即使身邊沒有她陪著,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還是會
玩 到 爽 ~ !

(倒數4天~)